6.26.2017

【鳥山之王】小劍山Day2


Day2:2017/6/24

清晨3點起床,因為今天路程很長,而且天氣很熱,所以我們準備了很多水,每個人都背了差不多3L,準備沿途藏水。

約4點出發,在黑暗中走著,看著下方城鎮的燈光,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。
隨著時間過去,天色漸亮......

(手機壞掉後,照片都沒了,此篇照片都是同行山友所拍攝的)


5:08 走到一個準備要下坡的地方,剛好可以眺望到遠方整面金黃色的佳陽山


6:58 經一處岩壁裸露處,當然也可以看到四周的景色




7:30 終於爬到了佳陽山頂
好累!一想到佳陽山只是中間點,然後走到小劍還要再走回來,就覺得完蛋。

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何,從一開始走,就覺得今天自己體力不佳,很怕走不到小劍,拖累兩位夥伴,就跟他們說:「我在佳陽山等你們好了,小劍我不去了。」

夥伴說:「慢慢走,沒關係,回程摸黑也沒關係,反正路徑都很清楚。」


休息一會兒後,我還是繼續走了。

從佳陽山陡下下去,接下來的這段路好險是比較平緩的上上下下。

最後一段上坡,10:00 終於到了小劍山,快死了!


一路上,整段路都很少坐下來好好休息,到了小劍山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

走了6小時,也該吃點東西,但我好像累到吃不下東西,只想要喝東西,但還是讓自己吃了點麵包。

10:40 回程


接下來的路,都只能靠意志力了

尤其是那段要陡上回佳陽山的路,好陡,又好長。

13:00 回到佳陽山,坐下來在休息一會兒



14:30 回到老伍營地,我們藏水地之一,休息,狂喝幾口水
其實因為我們水準備得非常足夠,所以一路上喝水都沒有什麼節制


15:43 回到布伕奇寒山


16:22 走回這片岩壁,表示再走一小段路就要到營地了



17:30 回到營地
才坐回帳篷沒多久,連衣服都還沒換,就開始下起雨
我們也太幸運,剛好在回到帳篷後才下雨,一路上完全沒有下一滴雨


今天走了13個小時,而我從一開始沒多久就不舒服,一路上都靠著意志力在走
上坡時喘個不停,感覺每一步都好艱辛,好久沒有走那麼累了

回到營地後,我也沒有胃口(在山上我很少會沒胃口),吃不下東西,晚餐就沒吃了

而雨下了一陣子後就停了,然後漸漸放晴
我們三個今天都覺得超累,而且早上超早起,所以天還沒黑就決定睡覺

我剛睡著,胃突然一陣不舒服,正在考慮要不要起身拿塑膠袋時,一陣反胃,來不及打開帳篷拉鍊,也來不及拿塑膠袋,只能盡量不要吐到睡袋上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一整天也沒吃什麼東西,吐出來的東西不多,也沒什麼味道,趕快拿衛生紙和濕紙巾擦

但真的沒想到今天自己的身體狀況那麼差啊!後來想想極有可能是昨天就有中暑的感覺,今天天氣也是很悶熱,但喝了太多水及空腹喝了B群,讓我不想吃東西,以及胃非常不舒服

原以為吐完一次後就沒事了,清完我也就躺下繼續睡,但躺下沒多久,我的胃又開始難過,我趕緊起身、拿起塑膠袋,但坐起來之後好像比較舒服,就沒有吐出來

我坐在那邊,拿著塑膠袋等自己吐,結果就坐著睡著了,睡了一會兒突然想到自己有帶胃藥,趕緊翻出胃藥吃下,不到一分鐘,胃突然一陣涼爽,天阿!也太舒服了!然後我躺下立刻睡著,覺得胃藥好像仙丹啊!




上一篇:【鳥山之王】小劍山Day1
下一篇:【鳥山之王】小劍山Day3

回首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