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6.2017

【鳥山之王】小劍山Day3


Day3:2017/6/25

昨晚吃了胃藥後,就舒服地睡了一晚,但對於自己在山上吐還是有點嚇到,爬山好幾年了,這是我第一次在山上吐。幸好今天早上恢復正常,開心吃早餐,享受美景。


經過昨天的累,今天完全沒有想要去大劍,而大劍之前走I聖接大劍山時就去過,所以也就沒有那麼一定要去了。

7點半左右才出發,一路上一直狂拍照

(手機壞掉後,照片都沒了,此篇照片都是同行山友所拍攝的)












經過推論山之後,就是狂下,然後又是芒草刮人


最後好不容易下到油婆蘭登山口,好好休息了一會兒,再繼續走

好險接下來這段是平路,讓膝蓋和但好笑的是,我在這邊勾到一個樹枝,整個身體飛起來向前撲,幸好我左腿和左手撐著了,只是腿撞到,和左手大拇指凹了一下。




14:13 回到柵欄
14:42 回到車子,完成這次小劍的行程啦!


我想小劍山,走一次就夠了,除非有其他路線接小劍,不然我不會再走了。



上一篇:【鳥山之王】小劍山Day2
下一篇:【又是南湖】南湖小繞一圈

回首頁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了妳的遊記,
真的好敬佩
鳥山實在好可怕